雾锁烟楼

【超蝙】夫夫性向一百问(上)

不要希望有下系列

其实这两个人只是借助问题秀恩爱而已
E是作者





1 请问您的名字?

「克拉克·肯特。」超人和善的回答。

一边的蝙蝠侠丝毫没有被提问的意识,专心摆弄臂甲上的电脑。

「……他是布鲁斯·韦恩。」 克拉克看着布鲁斯,笑着接了话茬

E:……可能等到这篇文结束我也听不了老爷几个字了。




2 年龄是?

「随故事线改变。」蝙蝠侠依旧摆弄臂甲,漫不经心地接道。

「一般都是他大一些。」克拉克想了想,补了一句。

E:……破次元壁似乎不是你们的技能。




3 性别是?

「男……」克拉克有些无语,蝙蝠侠直接没有回答。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C:总体来说很温和,但是发火时就另当别论了。

B:你还真是轻描淡写……动画版不管自己死活硬要杀达克赛德的人可不是我。

克拉克尴尬的咳了一声。

E:请回答问题谢谢

B:不好相处

C&E:你这不算轻描淡写?!




5 对方的性格?

C(脱口而出):混蛋!

B(脱口而出):冲动,傲慢。

E:我真心觉得你们两个待在一起情商会降低到三岁的水平。

C(不太自在的补了一句):温柔。

B&E:是什么让你有了蝙蝠侠很温柔的错觉?

C:都只说我救猫,其实B也在救猫嘛,TAS和元年里都有他救猫的桥段。

E:……也是。

C(吹蝙模式):再说他虽然很混蛋,但是他对女性和小孩也是很温柔的,就是联盟内部,他也只是在意见相左时瞪你一眼而已啊。(笑)

B(打断):他……挺可爱的。

E(内心):哈哈连布鲁西都听不下去了吗。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C:随故事线改变。

E(内心):夫唱夫随吗你。

蝙蝠侠没有接话。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B:虽然版本众多,但是基本都是暴躁和傲慢。

C(冷哼):差不多。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B:不知道。

C:可能是和他相处很轻松吧。

B:比如两个人一起出去吃个饭,我把餐厅买下来时他无语的样子。

C:或者得知蝙蝠侠的嘴炮是在和阿尔弗雷德斗智斗勇的过程中学到的的时候。

E(嘴角抽搐):真是温馨(幼稚)啊。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B:天天觉得自己无所不能。

C:这话该我对你说。

B:看吧,他总是这么傲慢。但是我不介意,毕竟我们打起来的时候这是他的弱点。

C:我,介,意——你能想象自己有一个跟上辈子欠了他500万一样的男友吗?

B:你光这辈子就欠了我不止这些吧

C:……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B&C:好

E:互怼归互怼,这时候倒挺一致。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B:Clark,Superman,堪萨斯佬(黑归3上的)

C:Bruce,Batman,B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B:这样就好。

C:去掉最后一个行吗?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B:缅因猫。

C:帕拉斯猫。

E:品种一定要一致的吗?(黑线)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B&C:不知道,毕竟他什么都有。

E:直男吗……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B:阿卡姆安分一点。

E:现实一点吧……

B:一家人在没任务的时候聚一下。

E:你还是期待上一个愿望吧。

C:不知道。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C:哥谭的事我知道我不能管 ,可他至少能在宴会的时候或者别的什么时候收敛一下自己的荷尔蒙吗?布鲁西撩妹是被动技能我已经知道了,但是蝙蝠侠对那些女罪犯用美男计是什么鬼?!

E:这怨气啊……老爷呢?

B:明明很会打架,为什么有个什么光线他一定要被射中?

E:对啊看完黑归3最大的感想就是Big Blue原来是会打架的呀……为什么总是被打中呢?

C:……




17 您的毛病是?

C:冲动,听不进去蝙蝠说的话。

B:全身都是毛病。

E:……很贴切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C:全身都是毛病。

E:这个问题有夫唱夫随的必要吗?!

B:对那些政客不冷静,这类人渣不能硬碰硬,但他咽不下这口气去,还对一些不领情的人太容忍,我可不会回答那些恼人的记者。

C:我也……

B(打断):你一定要给自己用上那些定语吗?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B:不冷静,听不进人话 ,而且——他明明知道我讨厌什么还一直惹我生气!

C:最后一点你也是,谢谢。天天瞒着队友搞事,天天什么都不顾只顾完成任务……

然后克拉克发现布鲁斯只是静静地看着他,立刻就在心里打了自己一巴掌,刚想改口,被爱人用手势示意闭嘴,欲哭无泪。

B:他说的对,这是我们需要克服的,不是吗?(笑)

克拉克松了一口气。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B:瞒着他一些需要告诉他的事。

C(气笑):你也知道需要告诉我啊。

E:咳——大超你呢?

C:假装不经意侵犯他的隐私。

E:你们两个挺配……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B&C:朋友之上,恋人未满?但是莫名其妙谈起了恋爱。

E:啊?!(你仿佛在逗我jpg)

C: 友情过多以至于难以转化为爱情。

E:这个理由竟是如此的无懈可击,手动再见。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C:外星。

E:?

C:我们一起出任务 然后……

E:……好的我懂了。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B:很……严肃?

C:毕竟那里不安全。

E:不安全到你们谈起了恋爱吗?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C:看着对方的脸莫名尴尬就突然停下了。

E:……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B:瞭望塔。

E:……?!

C:不不不,平常很忙,而且在瞭望塔我们一起值班,所以顺便约会。

E:呵。




26 平常约会一般都在干什么?

C:睡觉。

E:……我不该问这个问题。

C:字面意义上的睡觉。

E:What?

C:像他这样一周工作净时间六天的人,有了闲余时间肯定是要睡觉呀,他靠着我睡觉,我在一边赶稿。

E:出乎意料……但是莫名温馨?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C:我。

B:他。

E:老爷,你可是终于说话了……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C:可以为他去死。
E:你不需要这么直白的……

B:可以为他破戒。

E:……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C:爱,爱到他死去也不为止。

B:爱,爱到他不爱我为止。

C:我怎么可能不爱你?!

B:不可否认有这个可能。

C:……(闷气)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C&B:都不会。真的做决定时什么话都不会改变我们的选择。

E:心硬啊……BE前提get✔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C:找他谈谈,解决问题。

B:不知道。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B&C:不可以。

B:但其实无所谓,就算分手也无法从生活里剔除对方。

E:……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B&C:肯定有事耽误了,确认他没有危险就去干自己的事。
E:这么信任对方啊……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C:都是。

B:……都差不多。无所谓。

C:真的?B?

B:……好吧,喜欢他从什么地方飞过来温和的看着我的样子。

E:这狗粮……我吃了。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C:没有。

E:?!

B:毕竟已经习惯了对方的存在。

E(目害):已经直接进入老夫老夫阶段了……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B:静静地互相靠着彼此。

C:二人世界时一起工作。

E:说你们老夫老夫也不要这么配合吧……(扶额)




39 曾经吵架么?

B&C:一般说不过三句就开始吵……

E:……真正意义上的吵,不是打情骂俏,谢谢配合。

B&C:吵过,不是很多。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B:剑拔弩张。

C:针锋相对。

E:说原因好吗二位……

B:一般都是我搞事搞脱了,或者行为不那么完全正义,不合他的童子军的荣誉。

C:其实我知道B的方法是最合理的,但有的时候真的无法接受。

E:两个反差太大的人相处就是这样啊……




41 之后如何和好?

C:一般不会因为这种吵架影响感情。

B:……

E:……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C:希望,但是更希望他幸福,如果他已经有了爱人,我会祝福他。

E:所以要好好珍惜这辈子啊大超。

B:没想过这个问题,我……不希望吧,感觉我们两个人适合做朋友而不是做恋人。

C:……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C:不需要语言也知道对方知道自己在想什么的时候。

E:好长的绕口令,不过,蝙蝠侠这种察言观色的大师级人物,这种心知肚明应该不止你一个人吧。

B:闭嘴。(瞎说什么大实话)见到他的时时刻刻。

E:报复我的方式不只有让我甜掉牙这一种吧(生无可恋jpg)。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C:不知道啊。

E:这就是所谓的“没有套路就是最大的套路”吗……

B:抽出时间和他相处。

E:这就是所谓的“不温柔的人的温柔就是最大的温柔”吗……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B&C:没有。

E:……完全不出所料呢。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B:满天星,温柔和纯洁的心灵

C: 风雨花,坚强勇敢地面对自己的挫折与困难。

E:不觉得脸红吗二位……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C:有,但是很愿意告诉对方。

B:有。

E:这潜台词……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C:不是地球人。

E:长期被怀疑留下阴影了啊。

B:他如此完美,而我满身疤痕,我并不以此为耻,只是觉得……不太合适。

C:B!你怎么能这么想?你明明知道我并不完美……

B:……所以我只是……感叹一下。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C&B:公开的。/私密的。

E:世界最佳搭档的默契呢……

C:在朋友间是公开的。

B:在大众前是私密的。

E:终于默契了……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C:能,我不觉得自己是容易变心的类型。

B:我只能希望……

C:  B~(狗狗眼)

B:好吧……我会一直爱你。(不太自在)

E:我不在这里,我一定不在这里。(坚强微笑jpg)

评论

热度(44)